虎です

啥也不会,纯属自嗨。不扩列。

人类语名(*):Mattiath马提亚斯

种族:黑龙(*)

天赋:元素魔法(*) 心灵魔法(*)

个体特征:头顶三后角,箭型尾,天生残缺骨翼,与绿龙(*)决斗时失去左翼,黑龙中属体型偏小,和贪婪的赏金部队搏斗时脸上有三枚鳞片被剥落

领地(*):龙成年后都要离开亲族的巢穴另辟领地。马提亚斯的领地是以某块峭壁洞窟为中心非常大片的森林,原本是偏僻的荒野,马提亚斯每隔一段时间带回一些种子洒在领地里,数百年后演生出森林。原本偏僻的土壤引来了包括兄弟姐妹的各种掠夺者。体型偏小天生残疾的马提亚斯凭借超常的法术天赋屡次击退入侵者,只绿龙一战被咬断了左翼战败。


【备注】

人类语名:龙族语言与人族不通,马提亚斯的名字是由一位牧师给予的人类发音的名字,并非龙族本名。

黑龙:属龙族中最为残暴的魔龙,魔力最强的一支,金瞳也是黑龙的特征之一

元素魔法:龙族的基础法术。但并非所有龙会使用全部元素魔法。

心灵魔法:异能法术,不可通过学习的方式获得。马提亚斯使用过的两项能力分别是接收(被动)和传递(主动)。

绿龙:属龙族中最为强壮的战龙,最善蛮力

*龙族的存在等同于半神。

*龙族不具备两性性别。其身上的每一部分都蕴含魔力,魔力浓度高的位置:心脏,眼睛,脊索。借由龙的力量法师们可以轻松地释放高环魔法,因此猎龙在人类之间也属于常见行为,但被成功狩猎的龙族少之又少,在开展猎龙之前拥有龙血法器的法师们的材料来源多是从龙的活动范围里拾取到的更换的指甲牙齿等。在一定距离内龙可使包含了自身部件的法器发生共鸣。

不同分支的龙的材料制作的龙血法器,魔法效果倾向也不同。

黑龙材料的可控性奇差,但马提亚斯的左翼、左眼的鳞片、血液制作而成的龙血法器中,尽管只有五件留存,在黑龙龙血法器制作历史上成功率最高。

*马提亚斯曾两次杀人,在人族间获得恶称“恶龙”。人族误传龙族守财,实际守财龙仅铜龙一支,赏金部队曾以多种理由多次骚扰马提亚斯,被马提亚斯以火系法术烧死。第二次是因愚昧的村民误认为黑发金瞳的牧师是恶魔化身,施以火刑,马提亚斯得知后震怒,以心灵法术将所有村民永生困在幻觉里。

*因为天生残疾,马提亚斯无法像其他拥有翅膀的龙一样任意飞行,只能依靠魔法为动力翱翔天空。

*马提亚斯是目前龙族唯一的心灵魔法使用者。

*由于心灵魔法的加持,马提亚斯可以跨越物种进行意志交流,但并非明确的语言,仅仅是传达意识。

评论